播报04月25每日电讯 活塞尼克斯今日比赛的主裁判扎巴刚刚解释了布伦森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疑似回场违例。
扎巴表示:“规则第4篇第6区的G条款,第四节的最后两分钟和任意加时赛的最后两分钟,前场状态或者后场状态的建立需要球员拿球具有一个积极的位置(positive position)才算。所以,布伦森和传球的轨迹是向后场去的,布伦森触球时,他的运动动量、趋势、势头(momentum)正在将他带回后场,因为那个运动动量、趋势、势头,布伦森并不能被认为算是‘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这个球是合规的
(Brunson and the trajectory of the pass were headed towards the backcourt. Brunson’s momentum was taking him there when he touches the ball. Due to that momentum he’s not considered in a positive position at that time. That’s why that play is legal.)。”
播报4月25每日电讯 LCK常规赛T1优势高地推进,被DK团灭,涵艺更博锐评:优势被0换5?都在犯罪啊这波。...
2025-04-25播报4月25每日电讯 LCK常规赛T1二比一击败DK,赛后T1粉丝在官博评论区对本场比赛的情况展开讨论。...
2025-04-25播报4月25每日电讯 2025LPL第二赛段常规赛组内赛W4D5,WE 2-1战胜FPX。在赛后采访中Monki透露选劫时队友都不...
2025-04-25播报4月25每日电讯 PGL瓦拉几亚S4淘汰赛第二天,败者组的Tidebound对阵BB战队,进行生死战!第二局在shiro圣堂对...
2025-04-25